岫岩县5.15政务公开日"群众难题我来答"接听统计(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19 10:49来源:作者:点击:

    日期5月19日接听单位岫岩县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接听专家姓名:王庆岳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退管办主任
    当日受理件量3件直接答复件量3件
    记录转办量0接听时间9:00—10:30
    典型问答汇总:1、先生为岫岩县兴隆镇职工医保,2021年参保截止2022年5月15日医保卡未办理成功,急需就医,希望部门帮助协调尽快办理医保卡。答:已告知需本人带身份证到岫岩会展大厅D区2号办理即可,会及时出卡。2、先生是今年6月28日退休,因疫情不能回岫岩,请问我该如何办理退休手续?答:已告知诉求人可以找其朋友或者亲戚带着相关材料到社保局代办退休业务。3、灵活就业人员自己交的社保,之前有两个月没交,现在去交,但是不扣钱了,有影响吗?需要怎么解决。答:未扣费的解决办法:(1)手机登录辽宁税务公众号选择缴费档次;(2)需到岫岩境内任意农商行签订《扣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