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岫岩县持续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及防疫常态化工作检查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4-01 10:01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夏晓东点击:

    为贯彻落实《岫岩满族自治县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行动方案》,我房地产市场监管科于4月1日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开展规范房地产市场常态化检查工作。此次共对我县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处现场走访检查,并对存有不规范行为的售楼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对售楼处防疫防控措施进行督导检查并查验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处人员“易鞍码”注册及企业“易鞍码”的使用情况。经现场检查全县售楼防疫防控措施处已基本达标。

    为确保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我科室将不定期开展对全县售楼处公示内容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相关事项进行检查工作。

     

    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