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县今年春运拉开序幕
    时间:2022-01-20 07:57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1月17日,我县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春运为期40天,将于2月25日结束。

    1月18日,融媒体记者在县客运站采访时了解到,针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运客流特点,县客运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售票大厅设置信息采集处,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大屏幕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提醒信息,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区域设有“旅客禁止聚集,相互间距一米”的标识牌,并设置发热人员留观室。站内工作人员定时对候车大厅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站内公共区域每日消杀一次、服务窗口消杀两次,所有营运客车进站后第一时间进行消杀,随后进行客车安全例行检查。站内全体工作人员除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外,每周一、周四统一组织核酸检测。

    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高峰将出现在节后,客流最高日发送旅客量预计达一万人次以上。截至目前,县客运站每日发送营运客车300余班次。随着旅客逐渐增多,他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客运班次,确保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