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交警大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安保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2-01-18 09:03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1月14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安保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安排部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并对客运企业及驾驶人进行安全培训。

    会上,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2022年春运道路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并就2022年春运车辆检验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说明。会议对春运期间客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各客货运输单位安全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春运安全责任状》。

    据悉,2022年春运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5日,共计40天。在此期间,我县有关部门将密切协作、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努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