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岫岩冬季房交会筹备及房地产市场 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9 15:19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夏晓东点击:

    11月12日县政府召开岫岩冬季房交会筹备及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由副县长王智德主持。县住建局、县城建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法人参会。

    会上我县各开发企业对各自的商品房销售、商品房库存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本次岫岩冬季房交会表态将会推出优惠政策支持配合我县房交会的顺利开展。

    王智德强调,一是为切实做好我县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并督促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交会期间应加大力度出台优惠政策。同时政府也将会结合我县实际出台优惠政策促进商品房销售。二是为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应加大力度开展整治涉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严格规范工地管理,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做好建设小区整治改造扬尘防治工作。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狠抓施工现场“张乱差”的问题,细化工作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四是加强施工质量管理,要督促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完善项目质量保障体系,落实质量责任制度,严把“到岗履职关、材料检测关、过程控制关、质量验收关”不得放松质量要求、降低质量标准。五是各地要建立开复工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编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防控应急预案,随时监控工地疫情变化,及时上报健康信息。明确专人对接属地社区和疫情防控主管部门,形成部门联动、群防群控机制。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假,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防止聚集性传染,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事件。

     

    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