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县政府部门涉企行业 行政执法检查的公示
    时间:2021-11-17 13:05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夏晓东点击:


    参照《2021年度县政府部门涉企行业行政执法检查计划表》的行政执法检查具体事项。根据行政执法检查的法律依据,通过现场调阅审查的方式分别对辽宁祥生越都置业有限公司、鞍山金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鞍山鑫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茂洋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行政执法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对违反未取得资质等级证书或者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企业进行处罚。

    二、对违反将验收不合格的房屋交付使用的企业进行处罚。

    三、违反《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中规定的其他相关条例。

    通过此次行政执法检查现场调阅审查所涉及的四家开发企业的五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竣工验收备案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