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满族自治县2021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公示
    时间:2021-09-24 15:12来源:县统战部作者:点击:

    根据《辽宁省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和鞍山市关于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库建设的有关规定,现就岫岩县2021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表(二批补报)予以公示(附:2021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表)

    在公示期间,任何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需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9月30日

    电话:0412--7880098  

    地址:岫岩县政府综合楼1028室


    岫岩满族自治县民族和宗教事务局

    2021年9月24日


    2021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表


    序号项目名称申请
    资金额度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实施单位
    1哨子河乡马道岭村护坡工程32万护坡1400米(两岸),坡长约3.5米、基础约0.5米哨子河乡政府

    合计: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