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营商局实现“一站式”政务服务
    时间:2021-09-24 08:11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今年7月份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大力推动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推出了“一个综合大厅,一个分中心”的大厅办理模式,除公安部门因涉密和场地受限保留分中心外,其余分中心一律取消。

    该局用最短时间完成了政务大厅改造工作,加班加点完成医保、民政、退役军人等九个分中心及136名工作人员和317项政务服务事项的进驻工作,保证了8月底前各进驻部门均可正常开展业务办理工作,且运转良好。同时,根据各相关部门的业务特点,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对服务大厅内部的功能区域进行了重新规划,在岫岩初步实现了“一站式”政务服务和政务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的总体任务目标。目前,此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