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岫岩电商直播节启动暨抖音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09-15 07:30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9月14日,岫岩电商直播节启动暨抖音基地揭牌仪式在玉文化产业园举行。原国土资源部常务副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原会长徐德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副市长孙平,县委书记杜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君,县政协主席孔华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抖音平台珠宝玉石行业总监李威为岫岩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授牌,为哈达碑镇玉石村、大魏屯村、瓦沟村、哈达碑村、沟汤村、李大堡村授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示范村牌匾。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岫岩电商直播节暨抖音电商基地剪彩,徐德明、毕立君、孙平、杜强等为岫岩抖音电商基地揭幕。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天财在致辞中指出,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落户岫岩,充分体现了抖音总部对岫岩电商直播产业的支持和认可,标志着岫岩从业人员、岫岩特色产品走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这必将对岫岩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付天财希望,6个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示范村和广大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抖音直播基地的支持帮助下,引领村民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致富新路;抖音电商能够持续扎根岫岩、服务岫岩、发展岫岩,不断为岫岩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技术支持和资源支撑。付天财表示,岫岩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以赴,为支持和保障合作提供最真诚、最优质的服务环境。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岫岩抖音电商直播基地。

    据悉,岫岩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是县政府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互联网+珠宝玉器”电商直播示范点,该基地由辽宁熹庆珠宝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抖音APP共同运营。基地引进行业一流的内容服务商,包括内容策划、视频制作、主播培训管理以及珠宝玉石行业KOL对接等,为基地商家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