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小区南侧商业楼及附属设施拍卖公告
    时间:2021-06-22 09:09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 10时(延时的除外),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举行拍卖会,对下列资产进行整体拍卖,参考价400万元。

    一、拍卖标的:

    位于岫岩满族自治县金都小区南侧1-2层商业楼(房地合一),以及附属设施资产,商业楼建筑面积为915.62平方米。

    二、展示时间:2021年6月22日-2021年6月29日。

    三、展示地点: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标的物所在地。

    四、报名时间和地址:2021年6月22日-2021年6月29日。因疫情原因采取网上报名。

    五、竞买登记手续:

    1、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照片,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拍卖保证金: 50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3、保证金缴纳:

    汇款账户:

    户名:岫岩满族自治县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255303709000027548          

    开户行:辽宁岫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4、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6月29日下午2时。

    六、其他说明:1、有保留价。2、拍卖标的以展样时实物现状为准。3、成交后需办理一手产权。4、所售资产虽然包括洗浴专用设施,但本次拍卖标的为固定资产,不含经营手续和营业资格,不提供商业经营所需要的消防、环保、工商等相关证照及事项。5、成交后,买受人不能因无法从事洗浴等经营活动而要求毁约。

    七、公司地址:辽宁省海城市南关三义街(三学寺正门前)。

    联系电话: 0412-3311183    


    鞍山市金鸣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