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杜强调研创城工作
    时间:2021-06-22 07:22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17日,县委书记杜强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珍参加调研。

    调研中,杜强一行先后来到湿地生态农业园、富源超市、农贸市场、小什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视察创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杜强在讲话中强调,创城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形象,也是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持续用力,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学践结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使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成为参与者、实践者、受益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坚持不懈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