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岭沟乡党建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1-06-22 07:20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18日,岭沟乡党建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珍出席揭牌仪式。

    岭沟乡党建教育基地位于岭沟乡洋河洼村民组,始建于2000年,占地15000平方米,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百年党史、中国精神、廉政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长廊、红色教育六大专区,通过立体展板、党建小品、单元模块等多种形式再现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辉煌业绩,生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仪式上,贾珍为岭沟乡党建教育基地揭牌并实地参观指导工作。

    岭沟乡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阵地建设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积极发挥好党建教育基地鼓舞熏陶、激励干劲和凝聚导向的作用,建立健全基地管理长效机制,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宣传活动,着力把基地打造成为全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红色文化传播高地、红色旅游首选地,为全力建设多彩岭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