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2021年我县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2 07:21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18日,2021年我县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辽宁大洋河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智德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岫岩满族自治县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讨论稿)》。

    王智德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重点排查液化石油气的存储、运输、充装、倒装、管线输送、使用等各个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法经营活动,严厉打击燃气领域无证经营、无证运载钢瓶、“黑气点”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县住建局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协调各部门认真做好排查整治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对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12项内容做好本部门监管排查工作,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