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县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22 07:21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17日,我县在府前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县长郑红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郑红要求,要围绕主题通过开设宣传专栏、刊播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办好。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监管技能的培训工作,努力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要强化市场监管,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要严格监管执法,严守安全底线,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