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1-06-17 09:14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近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鹏军、县营商局局长李声鼎一行来到大房身镇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大房身镇党委书记陪同,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总体情况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企业对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宣讲中央、省、市、县援企惠企政策和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行动。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倾听并提出了问题解决的办法和合理建议。

    县营商局局长李声鼎详细询问企业在办理行政审批流程时是否繁琐、以及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提供服务的事项。   

    下一步,县营商局将继续秉持给企业当好管家,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