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木江常委深入县直各部门开展营商工作督导调研
    时间:2021-06-17 08:53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几日前,县委常委阿力木江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就“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进驻大厅”等工作对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人社局、卫生健康局6个部门开展专项督导调研工作,县营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阿力木江常委强调: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不留死角,稳步有序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大厅,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一站式”集中服务,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提供便民利企政务服务,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二是要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推进“一网通办”。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围绕“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理念,着力打破数据壁垒,推动网办事项 应办尽办”,实现业务办理“最多跑一次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提高企业和群众便利获得感。 三是要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各部门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转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探索推进集中审批制度改革构建全域一体化审批工作,强化执行和落实,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