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 三项举措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08:32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营商局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开展好今年的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传达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我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方案,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确保了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二、围绕主题,广泛宣传   

    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召开会议、学习讲座的方式,对全局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环保法律法规》等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培训与讲解,并传达中央、省、市、县各级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介绍我县环保工作在生态保护、污染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今后的一些工作措施。    

    三、方案具体,措施有力    

    为确保落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我局明确了各个科室的职责以及工作措施,对开展此项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了全局机关干部搞好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县政务大厅及办公室的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