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局三举措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时间:2021-05-26 15:29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今年以来营商局帮办(代办)科坚持为企业服务增便利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通过三项举措着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一是启动帮办代办服务机制。为企业设立过程中的所有程序提供“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解决办事难问题。二是实施“容缺受理”工作机制。对企业在设立过程中次要资料不齐全的情况,可实行容缺受理工作机制,避免企业多跑路,助力“最多跑一次”。三是推广“六个一”工作要求(即“企业开办时间一减再减办理施工许可达到一日办结;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企业办事力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

    营商始终对标“最好”、力争“更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服务,全力打造我县审批时间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营商环境,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