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庙子镇“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19 10:41来源:石庙子镇作者:点击:

    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5月15日我镇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联合公安、司法、国土、村建等业务部门,在全镇农贸市场广泛开展政策咨询,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拉近了干群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以下总结。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接到活动通知后,党委政府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分别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强调活动的重要性并制定活动方案。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互相协调,准备充分在政务公开日活动前夕,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参加活动的相关站办根据本单位的业务范围和理论知识,搜集相关的政策法规文件,印制相关资料,制作宣传展板,印制了《政务公开日活动来访记录》,为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开展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    

    、认真总结,取长补短在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相关资料,使大家对政府的职能和办事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也给予了解答和转办。 

    此次活动收到了广泛的好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以后的活动中,我镇将持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进一步提升政府在百姓心目中的良好形象。让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让政务工作真正地服务于民。

     

    石庙子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