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县卫生健康局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19 10:40来源:县卫生健康局作者:点击:

    今年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参与了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周密筹划。县卫生健康局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看成是一个有效的宣传政府工作的平台;是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卫生职能的实际举措;是推行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良好契机。

    二、完善方案,明确要求。根据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安排,县卫生健康局提早制定了活动方案。一是利用横幅、新媒体网络等宣传本次政务公开活动。二是准备宣传材料,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三是人员积极参与,指定专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摒弃重形式轻内容的工作方法。

     三、认真总结,务求实效。县卫生健康局对本次政务公开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统计和总结。活动日当天不仅发放了政务公开宣传材料及宣传手册还认真的解答了群众咨询的问题。

     

    岫岩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