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19 10:40来源:县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围绕我局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结合“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营造氛围

    我局领导在班子会上对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我局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二、广泛参与,增强意识

    全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识明显增强。通过本次活动,对政务公开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感,提高了依法办事的水平,为更好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创新形式,大力宣传

    通过宣传点,对外公开行政审批的各项流程以及部分景点的开放工作导则。同时开展了政务公开政策电话咨询服务工作,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电话解答,以满足广大群众对政府办事信息的需求。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的公开意识和公开的自觉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监督工作的意识,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岫岩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