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19 09:22来源:县发改局作者:点击:

    按照政府办下发《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单位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线下活动开展情况

    积极参与县政府政务公开科举办活动,与5月14日上午在政府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台、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政务公开活动。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发改局服务窗口放置了办事事项告知单,宣传办事流程及办事所需材料,方便企业提高办事效率,节约办事成本。

    二、线上活动开展情况

    积极参与重要工作部门谈活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工作任务和“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以在线访谈形式,宣传我局承接政府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三落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岫岩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