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1-05-18 10:23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促进透明履职、依法办事,县营商局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5月15日上午8:30—11:00,县营商局组织共17个窗口单位在县政务大厅楼前进行政务公开工作现场宣传活动。各窗口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窗口服务指南,现场咨询等形式,公开本部门的职责权限、服务范围、服务承诺、办事依据、办事时限、办事流程、收费依据和收费标准,并接受群众咨询各类相关问题。 活动中,各窗口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活动以与民互动的形式,接受群众咨询,积极展示了行政审批服务的透明和公开。

    此次公开日宣传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主题;以助力企业发展,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实际问题为主要任务。通过政务公开日活动,增强各窗口的政务公开意识、服务意识、便民意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发展,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增添新助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