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县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4 15:39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5月14日,我县组织各相关单位在府前广场开展辽宁省第15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松出席宣传活动。

    12.png

    活动中,韩松认真查看各单位政务公开信息展板,深入了解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政务公开日的主题是“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公开工作职能、办事程序、办事流程和相关政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让政务服务更透明、更亲民。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政务公开作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突出公开重点,创新公开方式,完善公开机制,强化公开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文明服务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