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6 09:57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4月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紧密结合,有声势、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学”上务求实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新一轮“市场监管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在“悟”上入脑入心,深化规律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干”上担当作为,立足“大市场、大安全、大质量”监管理念,持续强化监管创新、综合执法、消费维权三大重点工作,在市场监管执法上实现大提效;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三条底线,在加强安全监管上强化新担当;深入推进标准化、知识产权、质量强县三大战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提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