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县调研组赴海城市调研互检形式主义增加基层负担问题
    时间:2021-04-02 13:29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3月30日至3月31日,根据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县委副书记杨野带领调研组赴海城市就形式主义增加基层负担问题进行调研互检。

    调研中,杨野一行先后来到海城市南关社区、市民政局、兴海街道工委、西柳村、中小镇等地开展座谈及单独交流。

    座谈会上,杨野就本次异地调研互检进行了说明。他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调研是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集中调研和各地区互检的要求,是积极了解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期间存在的形式主义增加负担问题。杨野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异地互检,从如何认识基层减负工作、加重负担在基层的表现形式,如何更好地为基层减负等方面能畅所欲言,积极为市委在基层减负工作上提供素材和思路。

    据了解,本次调研互检的内容主要围绕会议次数,文件接收、转发、上报,挂牌多少,出具证明,微信工作群繁多、签到打卡等指间形式主义,基层工作人员多少,属地属事责任是否清晰及其他形式主义加重基层负担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