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杜强深入县法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2 10:08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3月29日,县委书记杜强深入县法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峰,县法院院长马国财参加调研。

    调研中,杜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县法院教育整顿办公室,详细查看了学习教育环节作战图和各项活动资料。

    座谈会上,马国财汇报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朱峰就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强对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并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法单位党组织的统筹、协调、督促作用,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全面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各环节工作,确保基层民警全员参与、不漏一人。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紧扣为群众办实事核心,进一步梳理出工作任务清单,使每一个环节都抓住关键点,达到预期目的,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