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84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30 09:06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3月29日,县委书记杜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84次会议,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杜强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对照教育整顿推进环节,把握工作重点,在宣传发动、干部管理、线索核查等方面积极作为,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要细化举措,有序推进,持续加大学习教育力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果。要调整思路,做好衔接,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工作办法,提前谋划部署,高标准启动查究整改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对省市交办的案件线索要及时梳理交办,组建工作专班,逐件逐条核实问题线索。

    就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杜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岫岩被纳入辽东绿色经济区这一重大机遇,全面落实“三篇大文章”“两翼一体化”“四产融合”等部署要求,围绕“生态水乡”建设,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要进一步夯实督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提升气、巩固水、治理土、防风险、强生态”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着力打基础利长远、理旧账补短板、防风险守底线,推动岫岩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