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县举行“玉都大爱 道德之光”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时间:2021-03-30 08:42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3月2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玉都大爱 道德之光”岫岩县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书记杜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君、县政协主席孔华及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330085243.jpg

    本次活动通过敬业奉献——发展之光、诚实守信——信仰之光、见义勇为——无畏之光、孝老爱亲——传承之光、助人为乐——温暖之光、身边感动——和谐之光六个篇章,以事迹展播、现场采访、歌舞表演等形式,再现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同时,颁奖典礼还首次通过“秀岫岩”APP进行了网上直播。

    据悉,我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2007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推荐,各乡镇、各部门上报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方面共80多名候选人,经过多方审核、筛选和评议,广泛征求意见,最终确定了20位岫岩县第六届道德模范并推选出了12位2020年度“岫岩好人”。这些道德模范来自全县各行各业,他们平凡亦不凡、心中有大爱、双肩有担当,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是岫岩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  
    本次活动不仅总结展示了近年来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同时对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