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82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6 10:15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3月25日,县委书记杜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82次会议,研究县委换届筹备工作,听取十五届县委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中共岫岩满族自治县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的建议方案》起草情况汇报。

    就做好相关会议筹备工作,杜强在讲话中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规定,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统筹安排好会务、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换届顺利完成。要严格把握选举条件,严谨组织、严守纪律、严明责任,切实将换届纪律监督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