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暨全省河长制办公室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03 10:10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2月26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暨全省河长制办公室视频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金明龙在岫岩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在全省水利系统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目标如期完成。面对“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如何推动水利事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安全发展,仍需高度重视、着重发力。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践行“补短板、强监管”总基调和确保守住“三条线”为原则,指导今年和“十四五”全省水利工作。在五年规划中,突出做好防洪能力提升、水资源配置、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河湖健康保障、强化水利行业监管五项重点工作。今年要扎实推进辽河流域综合治理,抓好重点水利项目、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