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 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开门红
    时间:2021-03-01 10:46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为有效衔接好春节前后工作,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办理机制和一对一错峰预约办理;采取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批、邮寄等方法,大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进一步将新办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一天内办结。

    年初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窗口日均办结量达31笔,日均咨询量达40余笔。遇到高峰期,工作人员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帮助业户办理执照登记。自1月份以来,为减少人员聚集,窗口实行早八晚五节假日不休息制度。截至目前,新设立各类市场经济主体1675户,同比增长175.7%。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优化营商服务,进一步打造优质的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环境,为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