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两节”期间慰问养老机构
    时间:2021-02-26 09:38来源:县民政局作者:邹专点击: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为进一步培育文明新风,构建和谐家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春节前夕,民政局积极开展各种敬老活动,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8日-2月9日,筹集节日走访慰问物资,落实爱老、敬老专项行动,给敬老院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此次发放活动为全县23所敬(养)老院499名老人筹集发放生活物资大米1045袋,面粉1045袋,豆油1045桶,花生600斤、糖果600斤、瓜子600斤、南果梨300箱。

    一次看望、一句关心、一声问候,细节虽小,却能让老人们感受温暖和关爱。都能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看到他们流露出来的笑容,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希望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