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局 全流程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时间:2021-02-24 16:09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点击: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县营商环境建设局进一步优化职能,精简流程,面向开办企业推出企业开办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力争彻底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

    针对新开办企业涉及网上申报、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等诸多环节,事前申请人可享受帮办代办专员提供的详实、专业的指导;事中企业备齐材料后,可通过邮寄或窗口递交等方式将申请材料交为帮办员代理企业开办;事后按照跟踪负责制,帮办员将继续跟进帮办的企业开办情况,随时协调问题、告知进展情况。同时,该局还推行了“营业执照、印章备案、印章刻制”一次办理服务。内部审批流程经改造后,现已实现企业开办营业执照立等可取,印章刻制4小时内完成。

    下一步,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将继续完善各项帮办代办服务,打造责任明确、流程规范、运转高效的帮办代办工作机制,向企业和群众提供“管家+保姆”套餐式服务,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