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满族自治县盛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报废设备资产出售拍卖公告
    时间:2021-02-23 15:15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作者:杨柳点击: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1年 3月3日上午 10时(延时的除外),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对位于岫岩满族自治县盛源自来水有限公司水源地水厂部分报废设备及变电所、变电厅的拆扒残值,进行整体拍卖,参考价:33331.36元。

    展示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2日。

    展示地点: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标的所在地。

    报名时间和地址:2021年2月24日-2021年3月2日。由于疫情期间采取网上报名。

    竞买登记手续:

    1、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企业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照片),注册成功后,竞买人须把公司资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传给本公司进行审核。

    2、拍卖保证金必须以对公账户汇入下面账户里,拍卖保证金:10000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3、保证金缴纳:

    汇款账户:

    户名:岫岩满族自治县产权交易中心

    账号:21001630803052506237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岫岩支行

    4、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3月2日下午2时。

    5、其他说明:1、有保留价。2、以展样时实物现状为准。3、竞买人必须符合委托人所提出的要求条件,并具备拆扒资质,申领了安全许可的法人企业。4、拆扒标的物以现场实物、委托人指界为准。5、拆扒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费用由买受人自理。6、拆扒标准地面正负零。7、买受人必须将建筑垃圾清运出场,并在7日内拆扒清运完毕,一切安全责任由买受人自理。8、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缴纳5万清运保证金,待验收合格后全额返还。

    公司地址:辽宁省海城市南关三义街(三学寺正门前)。

    联系电话:0412-3311183

                                   

    鞍山市金鸣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