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积极开展信访工作
    时间:2021-01-25 10:22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点击:

     

    营商立足信访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为岫岩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把营商环境建设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和营商环境建设有机融合、党建问题和营商建设问题一起解决。

    把营商环境建设与争创“人民满意窗口”结合起来。围绕强化窗口服务意识,大力加强信访干部为民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及满意度。

    把营商环境建设与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实行对账销号,确保群众和企业反映的信访问题得到依法及时有效解决。

    把营商环境建设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