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哨子河乡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1-01-22 08:32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连日来,哨子河乡积极动员部署,牢固树立联防联动意识,共有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主动申请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全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哨子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协助乡政府在重点区域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预防重点,提醒广大村民增强防控意识,确保宣传到户到人。截至目前,大喇叭播放28次,张贴防疫宣传画21张,发放宣传单500份,悬挂条幅20个。
    同时,志愿者协助政府工作人员深入到药店、超市等商铺,进行随机检查,督促商家做好消毒、扫码、测温、登记工作。
    此外,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政府和各村开展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重点管控和对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管控,确保做到精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