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房身镇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时间:2021-01-15 07:37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连日来,大房身镇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该镇加大对发热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境外返乡人员的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共排查外地返乡人员123名,其中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4名,已全部集中隔离 。

    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宣传单等载体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自觉落实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求各店铺服务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和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营造了全民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全镇共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余个、防护服50套、酒精45升、消毒液445升、体温枪6个,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