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朝阳镇便民服务大厅创新工作举措 实行网上办、电话办、特事特办
    时间:2021-01-14 09:45来源:朝阳镇作者:点击: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朝阳镇推出便民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新模式,鼓励各企业和群众办事采用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等办理方式,避免人员聚集接触。

    一是线下预约办。发出朝阳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便民服务大厅实行网上办、电话办、特事特办的公告》,对确需到便民服务大厅办理的业务,需要提前拨打咨询电话预约。同时,安排专人负责人员疏导、体温监测、政策咨询等工作,切实保障办理群众健康安全。

    二是线上服务办。充分发挥“辽事通”作用,鼓励广大群众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辽事通”办理,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对于不需要到大厅办理的业务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劝导群众能暂缓办理的暂缓办理、能线上办理的线上办理。

    三是特事特办。开通特事特办窗口,对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的相关人员服务事项,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程服务、全程代办,切实保障抗疫相关企业和人员等第一时间完成办理,为疫情防控输出更多政务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