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政务服务大厅满意不满意 群众说了算
    时间:2020-09-09 08:48来源:岫岩融媒体作者:点击:

    近日,岫岩营商环境建设局现已将专门用于政务服务“好差评”的PAD安装在了政务服务大厅各行政审批窗口,这也是岫岩营商局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而推出的有力举措。

    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明确提出,要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服务绩效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

    岫岩政务服务大厅本次“好差评”PAD的安装是对原有电子评价器的全面升级,进一步改进了电子评价器“只能评价窗口,不能评价具体窗口人员”等缺点,增加了语音提示,更直观、更清晰地引导办事群众对窗口的政务服务给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种评价,将“一次一评”“一事一评”等评价手段环环相扣,让办事群众充分行使评判权和监督权,进一步优化岫岩的营商环境,推动岫岩的政务服务更加规范、高效,更有温度也更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