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决策大家看-(重点项目)
    时间:2020-05-15 16:18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点击:

    大营子镇积极推进40亿元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项目落地 

    近日,大营子镇积极推动的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项目,已由岫岩县政府与西藏天合光伏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江苏常州,于200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截止2019年底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全球第一,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框架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左右,拟建设100MW光伏发电和400MW风力发电,其中近10亿元在大营子镇利用3000多亩土地建设农光互补光伏项目,30亿元在大营子镇及我县风力条件较好的乡镇建设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在我县落地后将一定程度缓解北部乡镇用电荒问题;有效化解困扰已久的青岛昌盛日电违约后闲置的3000亩土地利用问题;进一步提升新能源利用率。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人口增收。

    图片1.png

    镇党委书记张勇会见西藏天合光伏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