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县全力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28 15:04来源:作者:点击:

    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此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岫岩县真抓实干,有效落实,精心谋划,详细部署,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开展。

    2019年岫岩县“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重,共投入资金1.03亿元,其中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及防护工程57.5公里,农村老油路大中修242.3公里,村级公路生命防护工程41.5公里。交通部门本着“早谋划、早开工”的原则,春节过后便积极与省市交通部门沟通,争取建设计划,并安排相关科室迅速完成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打下基础。截至目前,中修工程完成了5条线路29.2公里;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及防护工程完成了1条线路2.6公里。 

    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是一个“大举措”,既体现了“干”字精神,又体现出责任和担当。为此我县坚持按照《“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以以上率下的工作格局,以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真正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出成果、出业绩、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