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2017-09-19 21:28来源:作者:点击:

                9月15日,十五届县委第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监督室主任熊利民出席会议。
        会上,熊利民代表市委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王鹏林同志任岫岩县委委员、常委,提名为副县长人选;提名李咏梅、苑振超、王智德同志为岫岩县副县长人选。免去张晓梅、韩松同志岫岩县副县长职务。提名曾思宇同志为岫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免去冯斌同志岫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熊利民希望岫岩县委、县政府能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侧面为新任职的同志创造良好的氛围。同时也希望新任职的同志抓紧时间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使所负责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努力开创岫岩各项工作新局面。(来源:岫岩县报)